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请先设置一个索引前缀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兵团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7-02-07
标  题: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兵团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文字号: 新兵办发〔2017〕7号
发布日期: 2017-02-08
主 题 词: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兵团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师(市)、院(校),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6年,兵团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兵团党委总体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保持了兵团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为推动兵团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兵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并报兵团同意,授予:第三师等9个师为兵团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师,兵团建设局等14个部门为兵团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部门,兵团国资公司等3个单位为兵团2016年度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第一师3团等17个单位为兵团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梁晨等129名同志为兵团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为实现兵团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兵团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2017年2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兵团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