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请先设置一个索引前缀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兵团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7-07-24
标  题: 兵团办公厅关于表彰2016年兵团服务业提升年活动优秀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新兵办发〔2017〕131号
发布日期: 2017-07-25
主 题 词:

兵团办公厅关于表彰2016年兵团服务业提升年活动优秀单位的通报

各师(市)、院(校),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在2016年兵团开展服务业提升年活动中,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实施内贸流通创新、外贸转型升级、旅游业振兴、文化产业跃升四大工程,推动交通物流、农业服务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金融、科技、健康、养老等服务业新业态发展,有效促进了兵团服务业产值规模和就业人口的稳定增长。

为表彰先进、鞭策落后,充分发挥服务业提升年活动实效,根据兵团办公厅《关于印发〈兵团服务业提升年活动考评办法〉的通知》(新兵办发〔2016〕93号),决定对被评为2016年兵团服务业提升年活动优秀单位的四师、七师、五师、八师、十三师及兵团旅游局、商务局、卫生局、发展改革委、交通局、民政局、党委宣传部、质监局、财务局予以通报表彰。同时,在促进兵团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中,通过“以奖代补”支持服务业项目建设形式,对受到表彰的5个师安排总量不超过2000万元的资金予以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单位再接再厉,在兵团服务业发展工作中做出表率、再立新功。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开展好2017年兵团服务业提升年活动,充分发挥服务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实现服务业多元化供给与多样化需求有效对接,为兵团发展产业、带动就业、改善民生、集聚人口发挥积极作用。

2017年7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