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请先设置一个索引前缀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兵团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7-08-01
标  题: 兵团办公厅关于成立兵团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新兵办发〔2017〕134号
发布日期: 2017-08-02
主 题 词:

兵团办公厅关于成立兵团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师(市),兵团机关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兵团深化改革若干意见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加快推进兵地土地确权勘界登记发证工作,力争“十三五”期间全面完成工作目标的部署要求,兵团决定成立兵团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 长: 张 勇  

副组长:李立平  

成  员:谢新生 财务局

          李佼玉 国土资源局

          赵晋和 交通局

          张幸福 水利局

          苗启华 农业局(畜牧局、林业局)

兵团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定期了解兵团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展情况;检查、督促、指导各师市、团场(镇)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兵团国土资源局,办公室主任由李佼玉同志兼任。办公室工作职责是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时开展对各师市、团场(镇)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检查督促和指导服务;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7年8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