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2019-2123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19-01-29
标  题: 兵团办公厅关于调整兵团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发文字号: 新兵办发〔2019〕14号
发布日期: 2019-01-29
主 题 词:

兵团办公厅关于调整兵团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各师市、院(校),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鉴于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兵团决定对兵团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 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

组 长:钟 波  

副组长:秦 斌  

    李学辉   交通运输局

    胡弘业   公安局

成 员:李 斌   交通运输局

    张建春   工信委

    王宝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兵团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兵团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由李斌同志兼任,副主任由方元、张劲、赵欣同志兼任。成员由兵团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兵团交通运输局运输处、兵团路政管理局、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人员组成。

二、 领导小组职责

贯彻落实国家和兵团关于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决策部署,组织实施和安排兵团治超工作,统筹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三、 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按照兵团治超领导小组要求,承担治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提出需要治超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和工作建议;协调解决兵团治超工作具体问题,处理日常事务,负责领导小组会议筹备、组织和会务工作;协调、督促治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按工作职责认真开展工作,制定治超工作年度计划和目标;负责兵团治超工作监督、检查、考核、通报、表彰、处理相关投诉举报等。完成治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2019年1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办公厅

2019年1月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