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2019-9571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9-04-03
标  题: 关于表彰兵团2018年度“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9-06-04
主 题 词:

关于表彰兵团2018年度“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师市、院(校)党委,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党组(党委):

2018年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营造人人为民族团结作贡献的浓厚氛围,全兵团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具有代表性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兵团党委决定,对50个先进集体和2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师市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强民族团结,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兵团2018年度“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集体名单.doc

2.兵团2018年度“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个人名单.doc

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委员会办公厅

2019年4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