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五十一团以项目建设促发展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美惠子

日前,三师五十一团1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2.04亿元。

在五十一团唐城牧歌羊肉深加工项目厂房内,记者看到,工人们熟练地对产自本地的新鲜羊肉进行分割、穿串、包装,几天后,这批产品将通过冷链物流销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唐城牧歌羊肉深加工项目预计今年可实现产值3500万元,提供45个就业岗位,从养殖经营到加工销售环节,助力职工群众实现了“家家有羊,户户增收”。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我们根据团场实际,有针对性地谋划、签订了一批符合团场发展需求的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激发了团场就业创业活力,促进了团场产业转型升级。”五十一团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侯松山介绍。

为加快项目落地,五十一团成立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以确保项目各环节高质高效推进完成;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招商企业落户率。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优化服务、抓好落实,帮助企业解决开工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不断加强团场人居环境整治、民生保障工作,实现团场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相促进,让职工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五十一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魏宇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