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援疆工作组助十一师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雪娇

十一师所属新疆北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与北京华辰佳运商贸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十一师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广东天骄建材公司签订2亿元投资协议;建咨中恒贸易公司与广州凯卫莎环保科技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年以来,在天津援助十一师工作组全面助力下,十一师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取得丰硕成果。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稳增长、促发展的根本动力。天津援助十一师工作组将招商引资任务细化分解到十一师5大集团、五团沙河镇和9个招商小组,建立健全招商引资定期报告、定期通报、协调解决项目问题三项动态监测机制,对各单位招商引资指标任务完成成效开展考核评价,并进行排名通报,形成招商引资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考核、有评比、有奖惩的闭环管理。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工作组带领十一师商务局、发改委、科技局及师属重点企业领导“走出去”,在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上下功夫。

截至目前,十一师共签订招商引资协议27个,预计投资金额40.09亿元,累计外出招商141人次,邀请来师考察企业99家,落地项目8个,预计总投资额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