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七师胡杨河市集中开工项目93个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贾蕾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唐婉丽 刘通

6月29日,七师胡杨河市2021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胡杨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北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二三团同步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93个,总投资354亿元,涵盖工业、交通、水利、社会事业、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

新开工项目中,胡杨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晶诺高纯晶硅项目(一期)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150亿元,带动就业1600人以上;天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综合服务用房项目建成后,可服务园区企业426家及企业职工6700余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胡杨河市水系(四期)项目总长3.794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在助推胡杨河市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幸福指数提高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七师胡杨河市牢固树立抓经济必须抓投资、抓投资必须抓项目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工业振兴、乡村振兴、深化改革、作风建设等工作部署,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为新起点,把心思集中到促进项目建设上,把精力凝聚到服务项目建设上,把工作落实到推进项目建设上,确保开工项目有序推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