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十二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冯晓玲 曹兴明

“前几天,我通过十二师‘政企直通车’反映项目建设用电急需扩容的问题,很快得到明确回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工地现场办公帮我们解决了问题。”3月25日,新疆德信恒洋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液化天然气储气调峰项目总指挥王发臣说。

开通“政企直通车”是十二师畅通渠道听取企业建言的具体措施之一,企业可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向相关部门咨询政策、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表达诉求。

今年,十二师围绕营造“依法、诚信、包容、高效”的营商环境,通过健全政企沟通平台、上门摸清企业需求、座谈走访完善“服务链条”等方式,及时精准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完善“收集、转办、反馈、督办、办结、评价”全链条办事流程,原汁原味听取企业诉求;建立驻企联络制度,各职能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对重大项目实行“联审联办、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和全程代办制,确保项目早签约、早建设、早见效。

十二师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燕介绍,目前师团两级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全流程服务机制,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