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十二师提升服务水平抓好“双招双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敏

近日,十二师举办“双招双引”企业家恳谈会,推介十二师产业发展政策、服务举措和发展优势,140余家企业、商协会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座谈。

今年,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水平,十二师建立“一把手”亲自抓、各方面齐抓共管的“双招双引”工作机制,完善项目引进评估、落地服务、跟踪问效、政策兑现等制度,制定出台“双招双引”优惠政策,特别是在政策兑现方面探索建立“触发式”自动兑现机制。

十二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办理,实行行政审批“双线并行、容缺受理、限时办结、逾期默认”制度,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与农发行、农行、民生银行等17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落户企业提供全覆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