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2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贾蕾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沈元赓 姜小薇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

李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李邑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应出席代表52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50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由55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刘见明为大会秘书长,通过由9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通过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李邑飞在讲话中指出,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度负责、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各项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圆满召开。要通过好报告,更好地鼓舞、激励、指导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为更好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而努力奋斗。要选出好班子,以对党、对新疆和兵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出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弘扬好会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会议纪律,严守保密纪律和新闻宣传纪律,严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要营造好环境,毫不放松抓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