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2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贾蕾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沈元赓 姜小薇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通过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日程等

李邑飞主持会议

6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李邑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15人组成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会议通过了李冀东、丁永宏、吴宕、杨忠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通过了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原则;通过了关于兵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和任务及大会日程。根据这个日程,兵团第八次党代会6月15日上午开幕,6月19日上午闭幕。

会议通过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报告指出,兵团第八次党代会524名代表,是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以来表现突出的优秀分子,包括经济、科技、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等各个行业,机关干部、企业工人、连队职工(农民)、专业技术人员、解放军、武警和援疆干部等各个方面,具有政治先进性、广泛代表性和坚实的群众基础,选举工作符合《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