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推动新时代兵团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史进

3月13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党委老干部局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表彰45个先进集体和78名先进个人。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张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老干部工作放到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和优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会议强调,要广泛学习宣传离退休干部典型事迹,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作出新贡献。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深化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持续加强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新时代兵团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