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1-2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提出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确保一季度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兰玲玲 赵优

3月18日,兵团1-2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会议落实兵团党委、兵团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动员兵团上下全力以赴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确保一季度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哈增友和李永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是全年经济发展的风向标,要奋发有为干起来,重点师市要在综合施策上靠前发力,主要经济部门要在做好服务上不断加力,兵团上下要在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上持续用力。要精准及时统上来,坚持依法统计、应统尽统,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做好企业、项目入库服务指导,加大中小微企业培育扶持力度,加快推进一批优质企业升规入统。要带着责任跑起来,深入谋划研究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积极争取国家部委、自治区、援疆省市和央企的支持,更好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议强调,各师市各部门要始终保持迫在眉睫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坚定不移稳增长、创新攻坚增动力,对标争先、加压奋进,在重点上再突出、措施上再强化、力度上再加大,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乃至全年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