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网站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编辑:潘丰吾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政务门户网站(www.xjbt.gov.cn)作为唯一代表兵团的互联网政务网站,在中央政府门户网站(www.gov.cn)上与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并列为地方政府网站之一。近年来,我们不断通过优化栏目结构、充实网站内容、强化服务管理、推进兵团各级政务网站集约化建设等措施,逐步将兵团政务门户网站打造成为“宣传兵团的窗口”、“信息公开的平台”、“政务服务的大厅”、“沟通交流的渠道”。

政务网站的建设、应用和管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不断努力,使兵团政务门户网站能以更加友好的展现效果、更加及时完整的信息内容、更加丰富便捷的网上服务、更加快捷流畅的互动交流服务于兵团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ICP备案编号:新ICP备10002232号-6 

网站标识码:BT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