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互动交流/建言献策
我人生中烙下深深兵团印记
发布时间:16年07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张宝萍
【字体: 】   打印本页    
来信人:张新斌
联系方式
写信时间:2016-07-28 16:58:54
来信内容:

兵团建工集团团委书记张新斌:我生在兵团,长在兵团,工作在兵团,兵团已经在我人生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时光荏苒,一转眼我已经在兵团建工集团工作十余年,我一边为兵团的发展作着自己的努力,一边跟随着企业的发展,收获我人生的幸福。

我从小听着王震、张仲瀚等老一辈兵团人的故事长大,在李梦桃、姜万富等兵团典型人物的陪伴下成长。如今,作为兵团第三代的我,正在做着对外宣传兵团的工作,有责任、有义务主动宣传兵团以及兵团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兵团、理解兵团、支持兵团。

作为新一代兵团人,我不仅要学习父辈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更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传承这一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