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互动交流/建言献策
农业连队党员也要亮身份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16年07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张宝萍
【字体: 】   打印本页    
来信人:张炯
联系方式
写信时间:2016-07-28 17:01:39
来信内容:

五师八十三团十五连党员张炯:我们连队支部按照团党委统一部署,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做结合,强化问题导向,夯实基层基础,发挥连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握经常性教育的特点,以支部为基本单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调动党员的积极性,确保党的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农业连队党员也要亮身份为群众办实事。近日,连队70多岁的退休职工敬华土木结构的房子因雨水多坍塌,她丈夫已去世,女儿身有残疾,家里比较困难。连队支部知道后积极帮助老人,带领党员义务清理杂物、换房檩条、上房泥,帮助老人把房子修缮一新。母女俩逢人边夸连队支部和党员,我们听说后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