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互动交流/建言献策
将学习成果转化成行动
发布时间:16年07月2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张宝萍
【字体: 】   打印本页    
来信人:张增业
联系方式
写信时间:2016-07-28 17:00:56
来信内容:

二师二十一团三连党员张增业:近日,我和连队的其他7名党员,正积极备战团场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每天加紧复习,学到了不少党的知识,并且感受很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团场组织的这次竞赛,就是一次集中学习的过程,旨在提升全体党员思想情操、政治修养和道德水平,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最终达到“以思促学、以知促行、以学促干”的效果。

在此过程中,我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照自己的言行,不断加深理解,从而提高了思想认识,切实做到真学、真用、真懂、真信,并将学习成果转化成行动。

5月20日,我向连队党支部书记主动要求,承担了为连队绿化带浇水、义务打扫营区卫生等工作。干完地里的农活,我就忙着去“加班”,职工们都说我是好党员,让我感觉到阵阵温暖。我还给连里的一对孤儿购买了新书包,看到这对小姐妹开心的样子,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