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寻祖父燓协民(别名:张振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寻祖父燓协民(别名:张振亚)。张振亚生与1912年11月,属鼠,1958年离家出走,因种种原长期未于家联系,直至1962年左右曾往家里寄信,称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工作,可能近期要调往工二师,后因通讯不便失去联系,之后便杳无音信。

家父樊树森,于2013年去世,老人生前一直在努力寻找我的祖父,多年未获音信,最后抱憾离世。为了完成父亲遗愿,继续寻找祖父踪迹。本人及全家老幼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力量的帮助,尽快收到祖父以及他的后人的信息,以告慰家父在天之灵。

家父姊妹三人,老大是女儿,名叫樊梅英,小名仙鹤;老二是樊留发父亲,名叫樊树森;老三名叫樊二森。

如果你认识樊协民(别名  张振亚)或是他在新疆的家人,请您联系我,我们一家人都很挂念他。父亲已过世,姑姑和叔叔也已年迈,日夜思念亲生父亲,身体每况愈下,更增加我寻亲压力。骨肉分离,痛彻心扉,跪请社会各界朋友鼎力相助!

联系人:樊先生

联系电话:1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