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互动交流/建言献策
关于职称评审及专家评审工作的建议
发布时间:18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   打印本页    
来信人:飞儿
联系方式 158******22
写信时间:2018-06-13 11:14:28
来信内容:

近几年,兵团职称评审有关文件只是在兵团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与服务平台发布,师一级很少发文,专家评审很少在所在师的政务网看到相关信息。对基层人员来说,看不到文件,职改办再不宣传就很容易错过申报时间。关于专家评审,每年都可以在兵团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与服务平台看到有“兵团英才”、“突贡专家”、“政府特贴专家”,但在师一级,因为看不到相关问价和信息,不知道人员是怎样推荐产生的。这种现象让人觉得很不正常。因为职称评审和专家评审关系到专业技术人员相关利益及荣誉,希望兵团在这方面对各师做出要求,最起码在本师政务网发布相关信息,以实现人才评价中的公平、公正、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