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医疗机构设置人类精子库审批

发布时间:18年07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办公厅 编辑:郑建东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职权类型行政许可
       职权名称医疗机构设置人类精子库审批
      职权依据

《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务院令第412号)第202项 《国务院关于第四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07〕33号)调整目录第17项 《人类精子库管理办法》(2001年卫生部令第15号公布) 第九条 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收到前条规定的材料后,提出初步意见,报卫生部审批。

       责任主体兵团卫计委
      责任事项

1.受理责任:公示应当提交的材料,一次性告知补正材料,依法受理或不予受理(不予受理应当告知理由)。 

2.审查责任:审查申请材料,组织现场检查。      

3.决定责任;作出行政许可或者不予行政许可决定,法定告知(不予许可的应当书面告知理由) 。         

4.送达责任:准予许可的,制发许可证书或批件,送达并信息公开。                   5.监管责任:建立实施监督检查的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开展定期和不定期检查,依法采取相关处置措施。

 6.其他法律法规规章文件规定应履行的责任。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