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2018-1926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兵团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18-10-26
标  题: 兵团办公厅关于成立兵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新兵办函〔2018〕20号
发布日期: 2018-10-26
主 题 词:

兵团办公厅关于成立兵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师(市),兵团机关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的方案要求,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兵团决定成立兵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协调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国务院专题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在全兵团范围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组织拟订行动方案,组织推动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督促检查各师市、各部门落实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统筹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二、 组成人员

组 长:孔星隆

副组长:张志民

    谢 强 农业局

    刘亚康 国土资源局

成 员:潘峰勤 宣传部

    王 琼 政研室

    贺劲松 团改办

    李 峰 网信办

    伍新南 发展改革委

    孙军力 公安局

    陈 武  民政局

    胡克明 财政局

    高 见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鞠元朝 国土资源局

    丁树臣 住房城乡建设局

    孙洪波 农业局

    邵安军 商务局(旅游局)

    李晋阳 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

    高 俊 市场监督管理局

    谢新生 扶贫办

三、 工作机构

兵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兵团农业局,谢强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时开展专项行动的检查督促;落实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调整由各成员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2018年10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兵团党委宣传部、政研室、团改办、网信办,兵团发展改革委、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国土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农业局、商务局(旅游局)、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