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老干部活动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老干部活动中心 编辑:贾蕾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兵团本级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兵团老干部活动中心2020年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如下。

一、 部门职责情况

兵团老干部活动中心成立于1994年4月,是兵团党委老干部局下属的全额拨款的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单位核定编制人数12人(其中:中心领导职数2名)目前,在职在编人数9人,公务车一辆。主要职责为:老干部活动中心职能是为兵团机关各直属单位老干部提供老年文艺、体育、书画等方面的交流参赛。举办各类学习培训班,推广国家指定的健身项目和器具组织和联络各师老年体育、文艺队参加全国性活动和赛事。

二、 部门预算安排的总体情况

(一)收入情况

2020年预算收入总额270.4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70.41万元。

(二)支出情况

2020年支出预算270.4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6.11万元,包括人员经费140.79万元和日常公用经费35.32万元;项目支出94.3万元。

三、 行政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20年,我中心运行经费共计安排35.32万元,主要用于兵团老干部活动中心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日常维修、水电费、劳务费、暖气费、邮电费、工会经费、公车运行维护费等日常行政运行支出。

四、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20年,我中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安排1.5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元、公务接待费:0元、公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

五、 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20年,我中心安排政府采购预算100.5万元。其中货物类9.5万元,工程类80万元,服务类11万元。

六、 国有资产信息

我中心2019年末固定资产金额为129.67万元,2020年拟购置固定资产总额为3万元,主要为计算机设备、打印复印设备已列入政府采购预算。

附件:1.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3.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4.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7.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8.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方案汇总


兵团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