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大引强增量提质

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9亿余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琼

近日,投资1.7亿元的沙棘全产业链综合开发项目落户九师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投产后,九师10万亩沙棘可实现就地加工,提高沙棘产业经济效益,带动职工群众增收致富。

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引进了一批重点产业项目,截至目前,已开工招商引资项目11个,总投资9.25亿元。

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精准招商机制,组建招商小分队积极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各类展会,促成小金县沙棘加工、依巴特乳制品加工等一批项目落户园区。针对引进的项目,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协助办理公司注册等手续,帮助企业快速投产达效,同时向进出口企业派驻工作专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保障货物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