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阿拉尔经开区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桃

连日来,在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纺织服装标准化厂房承接产业转移项目施工现场,400余名工人在抢抓进度,一排排多层标准化厂房已现雏形。“该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建设,预计11月底可交付使用。”三五九建工公司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总工程师王学忠说。

截至目前,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开工建设道路18条,总长33公里;建设纺织服装产业园110千伏变电站1座,预计年内投入使用;新建纺织服装标准化厂房承接产业转移项目,总面积22万平方米。

今年以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改革工作落实年”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围绕改革核心任务,坚持闭环管理、自主决策,授权到位;推动区域市场准入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持续推行在线审批、“容缺办理”“不见面”审批方式,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使得经开区市场主体数量飞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