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六师五家渠市9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姜蒙

日前,六师五家渠市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兵团准东产业园区、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一〇一团、军户农场同步举行,集中开复工项目94个,总投资949.2亿元,涉及煤化工、农业水利、社会民生、商贸流通、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六师五家渠市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抓手和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力争“开工一批、在建一批、储备一批、落地一批”,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给企业更稳定的预期、更强的获得感。

此次项目集中开复工是六师五家渠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抓招商、大干项目、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据了解,该师市采取“一名牵头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个工作方案”的工作方法,做好对企业和项目全过程服务,实行全程帮办制、跟踪服务制,不断简化审批程序,以最短时间完成洽谈、签约和手续办理,建立高效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