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综合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超十一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雪娇

4月15日,记者从兵团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暨北疆项目开复工调度会上获悉,今年,兵团交通运输系统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一季度综合交通运输项目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7亿元,同比增长17%。

交通运输业是稳定经济运行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今年以来,兵团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强化固定资产投资,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截至目前,续建的46个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

全力攻坚年内通车项目。八师一五〇团—七师一三六团—奎克高速公路等26个项目年内将建成通车,相关部门倒排工期、按月分解任务,加强工序衔接、均衡有序推进。

各师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新开工项目和跨年项目建设,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的土地、资金等问题,对症下药、压茬推进,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二季度是综合交通运输项目的施工黄金期,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将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力度,保持大干快干施工态势,重点抓好农村公路建设,积极落实“路长制”,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