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当好生态卫士 建设美丽兵团

发布时间:22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新疆兵团卫视 编辑:王惠榕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兵团把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始终,殷切希望兵团当好生态卫士。

1

本期《兵团视点》邀请到了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晓菲来和我们共同探讨兵团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内容。

2

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裴晓菲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兵团,督察情况如何?作为生态卫士,这些年兵团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都作出了哪些努力?又取得了哪些成绩?

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0:30

兵团卫视频道《兵团视点》,

周六20:30重播。

3

《兵团视点》是一档针对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大政方针和各族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的访谈节目,嘉宾可以是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普通群众,通过做客演播室和主持人面对面进行交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选题,

也可以提供给我们!

QQ邮箱:877595866@qq.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