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孔星隆在兵团2021年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评价考核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 ​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责任抓好整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贾蕾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郑娅莉

5月11日,兵团召开2021年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评价考核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领导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李萍出席会议。

孔星隆指出,衔接资金使用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各师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压紧压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责任,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和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重点从制度建设、工作部署、政策执行等方面找差距、找原因,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整改落实。

孔星隆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绩效评价发现问题的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一抓到底、每一条意见建议都全面落实;要把共性的问题、当前的问题、今后潜在的问题统筹起来,一体整改落实,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既要严肃问责,又要防止以简单问责代替整改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质量抓好整改,促进衔接资金发挥更大作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