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公安机关2个集体12名个人受表扬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王惠榕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秦俊伟

近日,公安部、共青团中央对全国公安机关197个成绩突出青年集体、600名成绩突出青年民警予以通报表扬,兵团公安机关2个集体和12名个人榜上有名。

此次兵团受到通报表扬的青年集体为三师喀什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六师五家渠垦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受到通报表扬的青年民警是一师阿克苏垦区公安局沙河派出所三级警长吐松·阿力马司、二师焉耆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四级警长宋峰、三师图木舒克市城区公安局夏河镇派出所三级警长李耀、四师霍城垦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杨国良等12人。

公安部和共青团中央号召,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青年民警要以受表扬的集体、个人为榜样,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