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评出首批68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王惠榕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雪娇

记者从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首批兵团“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日前发布,兵团68家企业入选。

近年来,兵团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不断加大在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提升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此次入围的68家企业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

据悉,兵团“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效期为3年。经认定的兵团“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纳入“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专项平台”管理库,企业需每季度实时更新运营情况与需求事项,便于兵团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及时掌握企业诉求,对其开展精准服务。

今年,兵团还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完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并促进其向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释放企业发展活力和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