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爱卫会2022年全体会议暨兵团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提出

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郑娅莉

5月18日,兵团爱卫会2022年全体会议暨兵团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兵团爱卫会主任鲁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对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爱国卫生运动的科学内涵;要力促爱国卫生运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疫情防控全过程,有效改善人居环境卫生,提升职工群众文明健康素养,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

会议强调,各师市、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关于全面深化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着力推进健康环境建设,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把爱国卫生运动的优势转化为增进广大职工群众健康福祉的具体行动,为建设健康兵团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爱国卫生运动纳入全局工作谋划推进,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