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期待发挥大作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禚艺

“开饭了,老地方等。”6月18日,看到手机微信群里的短消息,王岩代表放下笔,合上笔记本,起身出了门。

短消息是“二师美女代表群”发来的,群里7名参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均是“80后”,包括2名连队党支部书记、1名农业科研工作者、1名职工、1名民警、1名医生、1名新闻工作者。

近几天,她们同吃同住,结伴参加开幕会、分组讨论。“我们的相处越来越默契。”陈菱芯代表说,大家都很珍惜参会的机会,笔记一个比一个记得多。

“要不要这么傲娇自恋?”最初看到陟娟代表起的群名时,王岩发问后,又发出了“捂脸”的消息表情。“姐,这样不好吗,内心永远充满阳光。”陟娟回复道。“这个群名起得好。”何碧君代表加入对话。

“外在美是形象上得体大方,内在美是工作中敬业认真。”陈菱芯对“美”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内在美是善良忠诚,在各自的领域有代表性,能够得到职工群众的拥护。”宋娇代表说。“积极向上,能给身边人传递正能量。”陟娟补充道。

“这个群,回去后也要保留。”她们异口同声地说,要更好地发挥这个微信群的作用,一起把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带回去,向干部职工群众宣传宣讲好,更好地激励和鼓舞干部职工群众接续奋斗,为兵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以后常联系,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工作进步……”快人快语的陟娟说出了7位女代表的共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