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多做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兰玲玲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两次提到人大工作,让我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用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多做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的工作。”6月17日,来自图木舒克市人大常委会的热汗古丽·吾斯曼代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建设法治师市贡献力量。

2021年10月至今,三师图木舒克市持续开展以“万名代表进万家 喜迎二十大”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巡回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宣讲次数达到140余次,受众2万余人次。

担任宣讲团团长的热汗古丽·吾斯曼感触很深:“宣讲活动每周都有,采用现场问答、观看PPT、现场互动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职工群众的思想观念不断更新,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

热汗古丽·吾斯曼表示,要大力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将“万名代表进万家 喜迎二十大”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巡回宣讲活动长期开展下去,齐心协力把师市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