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党委八届一次全会产生兵团党委领导机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王惠榕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党委八届一次全会产生兵团党委领导机构

李邑飞任兵团党委书记

薛斌刘见明李震国任兵团党委副书记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刘新建张文胜姜新军哈增友李永红李旭朱雪冰杨秀理任兵团党委常委

全会批准兵团纪委八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

李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邑飞

李邑飞同志

薛斌

薛斌同志

刘见明

刘见明同志

李震国

李震国同志

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2年6月19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6月19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兵团党委委员64人、候补委员12人。兵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李邑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批准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其他委员

书 记:李邑飞

副书记:

薛   斌

刘见明

李震国

常务委员会其他委员: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维吾尔族)

刘新建

张文胜

姜新军

哈增友(回族)

李永红

李   旭

朱雪冰

杨秀理

二、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其他委员

书   记:姜新军

副书记:

丁永宏

奥爱玲(女)

葛志辉

常务委员会其他委员:

樊文明

洪卫华

邱立强

李培用

许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