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深学细悟砺初心 笃行实干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兰玲玲

连日来,兵团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兵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班子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兵团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丽静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争做兵团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产业培育的“排头兵”,为兵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三师图木舒克市,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全面“升温”。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巡察办等部门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职能职责,深入研究思考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三师图木舒克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史颖表示,新征程需要新担当,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师市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提升兵地融合发展制度化水平,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三师四十一团党委书记、政委张帆说,要着力推进兵地产城融合、园区共建、企业互助等工作,实现协同高效发展。

五师双河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渠道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名讲解员,我对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打造兵团精神文化高地这一目标倍感振奋。”五师双河市“红星耀双河”陈列馆讲解员江永红说,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发挥好红色讲解员作用,努力讲好兵团故事,让更多人从兵团历史、兵团精神中汲取营养、感恩奋进。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全面推进农业大提质,让我对连队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五师八十九团二连党支部书记、连管会指导员杨忠华说,“连队党支部牵头成立的五元养殖专业合作社去年产值超4000万元,促进职工群众增收效果明显,我将继续带领职工群众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