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贾蕾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丹丹

6月23日,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姜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了纪检监察机关对管党治党、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把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贯穿兵团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会议强调,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兵团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部署。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找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切入点,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兵团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纪律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实效性,推动兵团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