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精神”专题党课开讲

补足精神之钙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雪娇 王钰 彭思琦

6月28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兵团精神”专题党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张文胜出席并讲话。

此次专题党课围绕兵团精神主要内涵,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四个篇章,由兵团党委党校教师张全峰主讲,分别邀请马军武、李梦桃、刘前东、尹飞虎等先进模范,现场讲述他们践行兵团精神的生动故事。党课还通过穿插情景剧、红歌等艺术表现形式,巧妙地将兵团人接续奋斗的感人事迹融入其中,带领大家一起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

“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形式新颖,引导党员从兵团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勇气、精神、智慧和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

党课是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兵团坚持用好用活“党课开讲啦”活动载体,不断创新党课方式方法,丰富党课内容,为广大党员补足精神之钙、强化信仰之基、铸牢党性之魂,引导广大党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以兵团精神为指引,为新时代兵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