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李邑飞看望慰问工作一线干部职工

向兵团各族职工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薛斌刘见明李震国参加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贾蕾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姜小薇 沈元赓 禚艺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在乌鲁木齐看望慰问工作一线的兵团单位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兵团各族职工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李邑飞首先来到兵团医院,了解疫情防控新阶段病患救治、物资保障等情况,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他说,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兵团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用辛勤奉献守护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兵团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再坚持、再坚守,有力有效做好新阶段防控救治工作,千方百计保健康、防重症。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医疗机构要科学安排节日期间的就诊服务工作,医护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广大职工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李邑飞高度重视春节期间保障职工群众生活生产安全,他专程来到兵团应急管理局,检查安全保障等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对一年来兵团安全生产保持持续稳定形势表示肯定。他说,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扛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更加警醒、加倍努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切实发挥应急指挥调度体系作用,督促各级各部门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风险防范化解,为职工群众欢度平安祥和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李邑飞在兵团维稳指挥部、兵团公安局、武警兵团总队某中队等单位看望慰问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向大家一年来为维护兵团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发扬光荣传统,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忠诚担当、再接再厉,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兵团党委机要局,李邑飞详细询问了交寄操作流程和节假日期间服务保障情况,对大家为兵团忠诚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的坚强支撑表示肯定。他强调,机要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绝对忠诚,以良好作风和素养全力保障机要通信安全畅通,确保万无一失,为兵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薛斌、刘见明、李震国、张文胜参加慰问,刘新建、朱雪冰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