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法治大培训”依法行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郑娅莉

3月15日,兵团“法治大培训”依法行政培训班在兵团政法干警培训中心开班。兵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雪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提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推进法治兵团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熟记牢记“十一个坚持”,时时处处用“十一个坚持”来审视、谋划、推动、检验各项工作,确保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法治大培训”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法治政府建设这个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提升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维护稳定的能力,加快提高依法决策能力水平,扎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力打造法治营商环境,务实推动兵团各方面工作法治化;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当好法治兵团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