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刘见明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郑伟源一行

推进两地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敏

3月21日,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刘见明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郑伟源一行。

刘见明对郑伟源一行来乌鲁木齐举办“香港——背靠祖国 联通世界”主题展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优势产业。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兵团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兵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兵团上下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奋力谱写兵团崭新篇章。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联系,让香港各界朋友了解新疆和兵团,推进两地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郑伟源表示,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将充分发挥平台窗口和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科技等领域的合作,推动更多香港企业家来兵团走访交流,共谋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