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50家企业参展第二十五届高交会

现场签约12个项目,投资总额逾70亿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贾蕾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禚艺 刘婷婷

记者从兵团科技局获悉,11月15日,以“激发创新活力 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当日,兵团代表团现场签约高新技术产业合作项目12个,投资总额70.6亿元。

本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将持续至11月19日,共有105个国家和地区团组、4925家企业参会参展,展会总面积达50万平方米,是规模最大、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高交会。

兵团组织50家行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海内外客商全方位展示兵团科技创新成果、产业最新发展态势、重点项目与产品交易情况等,重点展示了兵团在现代农业、先进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材料、生命科学及生物技术等领域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及“双招双引”政策。

据悉,兵团此前已参加8届高交会,近3年在高交会上现场签约项目35个,已落实项目25个,签约总额193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4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