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兵团召开参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晚新疆喀什分会场工作总结座谈会

刘见明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敏 莫丽德尔·塔帕衣

3月19日,兵团参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晚新疆喀什分会场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兵团演艺大厦召开。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刘见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兵团参演人员、媒体代表以及自治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交流了感想收获、经验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见明指出,兵团把参演总台春晚新疆喀什分会场演出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文化各单位精心组织实施,全体参演人员全身心投入,精彩绝伦的演出充分展示了美丽新疆、繁荣兵团,极大地提振了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刘见明强调,兵团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总结经验、提升能力,用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兵团成立70周年的有利契机,精心策划开展系列高水平文化文艺活动,推动兵团宣传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着力打造兵团精神文化高地,为建设美丽新疆、繁荣兵团贡献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