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

兵团2个集体8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优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全国工商联授予100个单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99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兵团2个集体、8名个人获得表彰。据悉,这是我国首次对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于2023年6月启动。经过初审、复审,最终,三师图木舒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八师石河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得“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朱东辉、米海强、王娟娟、陈醒、杨自华、张新程、谷雨嫣、王莉等8人获得“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每5年开展一次,旨在树立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其在推动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中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