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八师石河子市

办好“微实事” 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优

“今年冬天,楼道口安装了扶手,雨雪天再也不怕路滑了。”3月19日,谈起小区新变化,八师石河子市14小区居民周昌茂赞不绝口。

近年,八师石河子市聚焦职工群众关切,强功能、补短板、惠民生,不断推进城市品质优化升级。据介绍,自去年4月“民生微实事”工作实施以来,该师市共收到职工群众诉求240件,涉及金额1075万元。其中,涉及人居环境、交通出行、基本医疗、文体生活、棚户改造、美丽乡村6大民生领域的25类126项“民生微实事”被确定为当年工作任务。截至去年底,所有“民生微实事”均已得到解决,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今年,我们将持续开展城市更新行动,加快推进团场老旧供热管网改造项目建设,打造更有质感、更有温度的城市生活空间。”八师石河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伟民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