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十二师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燕 张海龙

日前,十二师“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的首场招聘活动在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恒汇机电市场举行,来自乌鲁木齐市、十二师和昌吉市的6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900多个岗位,近800名求职者现场参加招聘活动,289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由十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坪农场、头屯河农场主办,重点面向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应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同时兼顾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群体。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服务展位,现场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此次招聘活动还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岗位推荐和企业介绍。

今年以来,十二师人社局积极同乌鲁木齐市、昌吉市人社部门联动,同步发布用工、求职信息,联合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宣传就业创业政策。

“我们将在十二师各团场举办10余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进一步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全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十二师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穆支磊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