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十二师选派50名年轻干部赴一线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兰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冯晓玲 卢学林 李虎 张瑾

近日,十二师党委选派50名机关年轻干部分赴7个团场、常州街片区、兵团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挂职锻炼,让年轻干部在实干中挑重担、练本领、长才干。

近年来,十二师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通过人才引进、公开招录等方式,引进了一批优秀年轻干部。针对年轻干部基层工作经验不足、直面基层困难问题较少的实际,十二师定期开展年轻干部赴基层挂职锻炼工作,建立年轻干部跟踪考察制度,科学设置考察评价项目,定期进行分析研判,让年轻干部参与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服务职工群众等重点工作,锻造一支对党忠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此次有5名年轻干部来到常州街片区挂职锻炼。”常州街片区管委会党建办副主任张瑾介绍,将根据年轻干部的工作经历、专业特长及部门工作需要进行合理分配,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