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十师北屯市举会推介文旅资源

集中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7.63亿元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王玉康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燕 段若冰

在日前举办的十师北屯市首届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大会上,十师北屯市共推介文旅招商项目26个,现场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额达7.63亿元。

据悉,此次大会通过开展宣传推介、招商引资、旅游踩线、专家学者交流研讨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十师北屯市文化旅游发展成果,推介特色文旅资源,力促文旅产业招商取得新成果。今年,十师北屯市将围绕兵团生态旅游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落实落细相关奖补政策,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高标准建设旅游发展项目,扩展精品线路、丰富多元体验;持续开展系列文旅活动,不断增强旅游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近年来,十师北屯市持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多渠道活跃旅游消费市场,文旅产业快速发展。2023年,十师北屯市接待游客41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5亿元。